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鄺麗貞痛哭:
不要再用罪不及妻孥來欺負馬主席
我已經做了四年的縣奴,可是我甘心

2009-01-08-頭家來開講-1

東森新聞: 立委補選/馬未助選? 鄺麗貞痛哭消毒

(2010/01/09 00:07)
勁歌熱舞 被對手陣營賴坤成搬上檯面,鄺麗貞表示不尊重女性。
政治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立委補選藍綠相爭,選前最後一夜,國民黨籍候選人鄺麗貞再度痛哭,為主席牌沒來助選消毒。而綠營候選人賴坤成,則是由天王謝長廷陪同在市區掃街,最後衝刺,選將們的隊伍一度短兵相接,讓警方十分緊張。

「不要再用罪不及妻孥來欺負馬主席,我不是只有作妻孥,我已經做了四年的縣奴,可是我甘心,我情願,我甘願受…」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夜,鄺麗貞再次使出淚眼攻勢,台上感性訴求,台下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,希望把票衝出來。

Do any Taiwanese feel that 鄺麗貞 had been a 縣奴?

Do any Taiwanese feel they have the power to 欺負馬主席?

Do any Taiwanese feel that 鄺麗貞 qualify as a congressman?


而綠營的賴坤成則是由天王謝長廷陪同掃街,民進黨上下總動員,陣容浩大,希望這一戰,把賴坤成成功送進立法院。選前之夜,台東市區就像不夜城,三 組人馬不約而同掃街衝刺,車隊甚至一度短兵相接,現場警方是高度戒備。台東立委補選成為政壇焦點,鹿死誰手9日開完票,就見分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 者彭光偉、鍾家豪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