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金溥聰:行政團隊表現亮麗
全民都看在眼裡

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特別顧問趙少康認為應換掉八成閣員。金溥聰7日表示,行政團隊的亮麗表現全民都看在眼裡,現在府院黨默契十足,他對未來運作機制深具信心。
金溥聰對行政團隊的表現高度肯定,包括內閣閣員帶領台灣度過金融海嘯,因應H1N1新流感疫情與八八水災重建,就執行力而言,現在的內閣絕對禁得起考驗。
他指出,閣員的表現全民都看在眼裡,包括總統馬英九在內的黨內同志更是大力支持,現在的府院黨默契十足,已攜手解決很多問題,他對未來的運作機制深具信心。

國民黨中央、地方民調低迷民進黨:藍營執政全面崩盤

NOWnews - 9小時前
《天下雜誌》7日下午公布最新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」,民進黨執政的8縣市,不僅名次 ... 不滿意;同時,超過六成的民眾認為「如果2012年總統大選,吳敦義擔任馬英九總統 ...

遠見民調/吳揆施政不滿意度 創新高

自由時報 - 2010年8月20日
〔記者黃宣弼/台北報導〕遠見民調中心昨公布最新「馬總統暨內閣施政滿意度」,民眾對總統馬英九的信任度與滿意度雙雙下滑,其中不滿意度更是高達五十七%;而對行政 ... 

Taiwan Premier unpopular with over half the public: DPP poll TAIPEI (Taiwan News) – A total of 52 percent of the public are dissatisfied with the performance of Premier Wu Den-yih on the first anniversary ...[FullStory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